2018預計2、3月去日本玩
好多人推薦京都 櫻花 平安神宮!我看了也超心動的
京都 櫻花 平安神宮周邊有好吃好玩的可以推薦嗎?
另外因為是帶爸爸媽媽一起出遊,希望行程不要太趕
期待這次日本櫻花季!

京都 櫻花 平安神宮,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京都 櫻花 平安神宮,真的很不錯!


2018我要去日本自由行~找房型好輕鬆

朋友都說讚 聖塔寶利雅大阪城堡飯店 (Saint Paulia Osaka Castle) - 大阪 真的很推薦!!點點我看空房

京都 住宿 區域

京都 御苑 櫻花

大阪櫻花 2018





京都 住 祇園京都 櫻花 攻略京都 櫻花 訂房










京都 山科疏水 櫻花


客留言本和一些旅遊書可以看另一侧是按摩的地方有偷看了一下只有兩張床有需要的都要先預約和額外付費另外這裡是選枕頭的地方裡面有軟的硬的扁的厚的枕頭有需要都可以挑一個回房間超級貼心這條路往下走就是大眾池男女是分開的在日本和韓國好像都把泡大眾池視為很自然的事情畢竟他們都有公共的澡堂但我生性害羞大眾池對我來說超彆扭的所以京都 美山 櫻花我們選獨立的湯屋來泡嵐山花傳抄總共有五間湯屋每間的主題和擺設都不一樣大小也不太一樣如果裡面有人就會像上這樣亮燈沒人的時候燈會暗著就可以直接開門走進去五間湯屋貌似很少但我們第一天晚上和第二天早上都有空的湯屋可泡好像反而大眾池比較多人如果要等獨立湯屋的話也可以坐在這裡睌上時間很多泡完大眾池的家人朋友在這邊聊天寒暄另一處的這個不知道是甚麼地方好像也是類似

神戶 住邊京都 櫻花 花期 #京都 住宿 車站 #星巴克 京都 櫻花 #大阪櫻花 時間 #京都 櫻花 路線 #大阪 神戶 住宿
arrow
arrow

    brucej7v0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